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好孕》5W2D比鼻長大了

就這樣,忐忑不安的過了幾天,



每天最害怕的就是上廁所,害怕看到出血,



下腹部偶爾會悶痛,



還有一個從未發生過的身體感覺悄悄的出現,



雖然還不是很明顯,但有感覺到不喜歡營養午餐的味道,



聞了會反胃、比以前挑食多了,感覺也比較疲累...



幸好班上的孩子們越來越能幹、懂事,



許多事老師只要出一張嘴巴,他們就可以做得很好,



而且也接近期末考,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複習考、檢討,



少了許多得站在講台前動來動去的機會,沒事的下午還可以請假回家休息,



在尚未穩定的情況下,還不想讓學校知道,



唯一知情的隔壁班老師幫了我許多的忙,



包括幫忙站導護、主動協助一些粗重的工作、回答我一些狀況外的問題、



還有當我不安時訴說、請益的對象...



也因為跟她聊過之後,我決定還是暫時回到雖然設備不新、但是很親切的長榮婦產科看診,



六月十五日下午,跟老公一起請了假後前往看診,



先跟邱醫師說了之前看診不是很理想的結果,還有0.6cm的大小



邱醫師溫柔親切的用腹部超音波輕易的就照到了以每天0.1cm長大的胚囊1.14cm,



詳細的問診後,醫師推測我這次排卵期可能比較晚,



所以如果以大小來看的話,推測現在應該是五週又兩天,預產期大約在二月初



我和老公總算鬆了一口氣,



兩週後再回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