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159 ☆小班花☆蓄勢待發

今天爆發了

哭著要爸比不要走

老師「驅離」爸比後,老師撥電話給爸比,說哭不到20秒就停了

老師說花是可以溝通的孩子,跟她說爸比要上班,所以不能留下來陪你,她就不哭了

放學在車上問她,她說我哭不到五分鐘就停了,老師有安慰你,叫你不要哭嗎?她說沒有@_@

為什麼哭呢?想要爸比看著我!(回答時,哽咽的說著,好心疼)

後來跟奶奶聊天,才說得更詳細:「我今天早上有哭!因為我想要爸比看著我,別人都有看著,只有我沒有」(超委屈)

別人都有看,我想也只是一下下吧!還是要堅持下去,不然越看越久,孩子的心更無法平定下來

看來,抗戰的時期來臨了

回家後,雖然也能主動說些學校的事情,感覺還是開心的,但是感覺情緒很不穩定,動不動就哭鬧,還踢了弟弟,害他往後摔,撞到玩具,幸好沒事,被我訓斥、罰站

能夠給她安全感的行為我會盡力做到,但該守的原則還是要把持住

上學或許是與家人分離的痛苦過程,但求在學校時是快樂的

我的寶貝女兒,媽媽會一直陪著你面對,成長,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