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摩天輪下的美麗浪漫(上)

某天,留言版上出現了一則悄悄話

原本想:大概又是廣告吧!

沒想到,點進一看,居然是有人請我當「內奸」

好想當~好想當~可是...那天我要去同事家玩耶!

不知道「演出」可不可以改期?



皇天不負「影后」

去同事家玩改期了,於是,我聯絡上了導演兼男主角,開始了我們的合作

過程有點辛苦,因為「內奸」這角色,不僅要說謊,還要適當的扮演壞人

為什麼?

因為我必須欺騙女主角我好~~~想坐摩天輪

還要強迫女主角陪我一起坐摩天輪

善意的謊言,我還行,打好草稿就沒太大問題

可是強迫朋友,尤其是強迫這位女主角

弄不好,我會死於她冷峻的眼神攻擊和犀利的言詞下 

終於,在我站在摩天輪下的行前探勘後,

我警告導演兼男主角,小心強迫女主角而導致求婚不成

(其實是我看到實際高度後,心臟已負荷不住)



因此整個劇本在出發前一天,一切變得簡單而浪漫

女主角也在我及小人物、JUMEI的完美演出中,深信這是一場女人的聚會... 



整場演出,歡迎點閱
女主角激動、喜悅的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