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摩天輪下的美麗浪漫(NEVER END)

終於來到了最後(這樣小美麗就不會再嗆我UPDATE的速度了)



浪漫的求婚高潮,應該是由女主角來紀錄



我們這些內奸,真的,滿滿的感動就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謝謝導演兼男主角,讓我們有機會扮演這麼重要的角色

(這是導演兼男主角說的:內奸這角色是很重要的)

雖然一邊策劃、演出時,會順便警告LJ不要這樣跟我求婚,我不想出名

但看到女主角,走到現場的路上,收到的驚喜、祝福與路人驚羨的眼光

當然,最重要的是,當她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時

那百分百想立刻見到男主角的渴望

彷彿又經歷了一次甜蜜悸動的初戀



看到女主角流下驚喜激動的淚水

聽到她堅定的說出「我願意」

我早已熱淚盈眶

這是看到好友幸福流下的喜悅的淚水



昨天剛看完SEX AND THE CITY

在電影中,最讓我感動的,不是女主角終得愛情的那一刻

而是四個女人堅定的友情、彼此的包容、為彼此挺身而出的勇氣



我的好朋友們,我愛你們,也祝福你們還有我自己,能找到幸福、擁有幸福、沈浸在幸福中

3 則留言:

  1. 齁~這個女主角怎麼感覺有點蠢

    別人都露餡在面前了還傻傻的,哈



    感謝你們的大力相助,

    果然是最稱職的內奸,

    LJ下次如果需要內奸的話請隨時摳我啦!



    大家都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2. 抱歉與文章主題不合

    我從大嬸那邊的好友連結過來的

    因為很久沒去她那逛逛

    所以現在才知道大哥結婚

    挖 很令人開心耶

    不過如果你要結婚要提早跟我說

    因為比較遠

    我要先安排行程

    哈哈

    最後 我要說一句 阿姑 妳 變得更美了

    嬸婆講話愈來愈實在 是不是阿

    回覆刪除
  3. 張嬸婆沒有網誌還不勤快點,害我被大嬸念跑錯地方了

    哈哈,會啦!如果我要結婚一年前就會先通知你們的!

    AND謝謝嬸婆的稱讚,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