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摩天輪下的美麗浪漫(中中)

終於,熬到了六點,我們出發囉!

一路上,聖芝扮演了HIGH咖,而我因為凸了兩次槌,顯得有點低調

因為我前幾天在網路上剛好瀏覽過其他情侶的驚喜求婚記

我知道,全程的紀錄是很重要的

因此,每到一個定點,HIGH咖聖芝就會拿出相機瘋狂拍拍拍

連美麗華的廣告看板都要拍、連一起喝水都要拍、連在廁所休息都要拍

但拍拍拍的結果是我又HIGH了

這一次,我嚴重NG

我打電話聯繫導演兼男主角,報告目前狀況

自以為在女主角面前也可以演得很好的我,根本沒迴避

大剌剌的撥起電話,當對方說「導演兼男主角在洗澡」

我還大聲的笑說「哈哈哈,你不是XXX喔?」(XXX是導演兼男主角的全名)

就這樣在女主角的面前我大聲的講出這句話

我馬上看向女主角,而她犀利的眼神射中了我

我逃了!逃到廁所外,連話都不會說,我只是一直說「糟了!糟了!等一下叫導演兼男主角打給我」

驚險!!!刺激!!!

我在掛下電話後,忍住激動與愧疚

我帶著生氣的表情再次走進廁所

「後!!!LJ不知道在哪啦!也不接電話,還是他同學幫他接的,氣死我了」

於是,「天真無邪」的女主角在「抓狂」的我和解圍大師的進攻下,

腦袋停滯,無法察覺任何蛛絲馬跡



之後的一切,終於像是得到上天的幫忙一樣,十分順利

在假裝等JUMEI和小人物的過程中,我不停的與導演兼男主角聯繫

幸好,女主角這次異常有耐心,沒有衝動自己打給JUMEI及小人物

好幾次,她都要拿出手機了,我都急忙假裝撥電話,然後罵JUMEI都不接電話

可是,再一直裝不接,女主角就要出手了

我只好真的打給JUMEI

也跟她隔空演起了「跑錯館」的戲碼

終於,來了!!!

平常廣播模糊小聲,這一次,卻像是要全美麗華的人都聽到一樣

大聲的廣播了「OOO請到服務台,有您的朋友找您」(這個OOO,是我的全名)

其實這招真的不錯,女主角一方面幸災樂禍我被廣播,一方面「天真」的以為JUMEI及小人物要耍我

但真的也是天助我也,因為後來我也發現我跟男主角說的館有誤差

我還真的在「電話中」跟JUMEI及小人物說錯館了

一切就像是演練過的一樣

跑館的過程,女主角不停的取笑我,而且途中,又非~常大聲的廣播了一次

(唉...為了你們,我犧牲真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