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摩天輪下的美麗浪漫(中)

我想說的是

感謝導演兼男主角給我這個演出的機會

這對已退居幕後許久的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演出前幾天,我還在跟LJ說:「那天你不要太早出現,也盡量不要說話,因為你一定會露餡。」

但是,天算不如人算

是我..是我怯場了

首先,是在早餐店發生的第一件事

我比女主角早到

曾大師幫我開了門,我們坐在裡面聊了一下,

聖芝來之後,曾大師卻說他要去躲起來

(因為他原本說要去高雄,後來沒去,因為要陪聖芝一起演出)

他怕女主角會起疑(但說實在的,個人認為這戲份真的可以省略)

也就是這戲份,害我說錯話...

是這樣的...

女主角來了,我們開始量身、看減重日記

但這一切其實只是要拖時間,讓導演兼男主角有更多的時間

也因此,我很擔心女主角會覺得無聊,於是我開始HIGH

但,HIGH過頭的後果就是,我要幫聖芝泡奶昔,卻不小心說出「剛曾大師跟我說...」

驚!!!我們剛剛明明說曾大師現在在高雄

(所以我說這戲份真的可以省略,害我整個「僵硬」,台詞全部忘光光)

一般來說,一個專業的演員,講錯台詞,應該可以臨機應變

可是別忘了我剛剛說,我已經退居幕後很久

怎辦?

「解圍」大師聖芝出馬了

她發揮她平常任性而瘋狂的行為,打電話質問曾大師

「你說!!!為什麼你回來沒告訴我???」

曾大師在電話那頭莫名其妙「我們剛剛不是一起看電影回來嗎?你在鬧什麼?」^^'''

就這樣,女主角「天真的」以為待會就算有事發生,也應該是聖芝



但,就在這整件事勉強落幕前一分鐘

我卻因為過度緊張,居然用「自來水」泡奶昔要給聖芝

我!我!我!我怎麼了?

我是影后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