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能與不能

能與不能 一線間 



幾個訊息 幾通電話 幾個詢問 



不能就變成能 



從這件事 



我學到了不要總是將事情合理化 



先想想 我怎麼想 我希望怎麼樣 然後去試試看吧

4 則留言:

  1. 我總想...

    能與不能是否=做與不做=試與不試

    嗯...

    ......fish

    回覆刪除
  2. 想再多…



    不一定就會得到答案



    試了就知道

    回覆刪除
  3. 哈囉~

    我有跑去看相本,我覺得你們很甜蜜呢..

    對於這篇文章,我只想對你說:要加油唷~^^

    有時候別想太多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不是我愛說妳

    你update的速度

    比我媽媽騎達可達還要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