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好孕》ALL PASS!

先來記錄個好消息吧!


第一次沒有過關的耐糖檢測,經過第二次痛苦的篩檢後,四關全過~


好開心啊!


第二次檢測時,真的是挺難過的,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啊~


從前一天晚上十二點開始禁食禁水,因為心理上的害怕不通過


其實那三天也都是清淡飲食、更不敢吃太飽,體力好像不是那麼好


到醫院後先抽了空腹的第一次血,為了方便之後的抽血,管子直接留在上面


然後沒吃早餐沒喝水,就要灌下比第一次多一倍的糖水


雖然加多少水隨意,但那種噁心的甜味以後不想再試了啦!


而且也不知道是因為餓了又一下子灌進那麼多糖水(老公一直叫我喝慢點,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啊!)


喝完之後很不舒服,很想吐,聽人家說走一走會好一點,


所以陪著老公去買早餐,想說坐在商店的椅子上休息一下,


卻整個人渾身無力,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偏偏老公選個早餐選半天,我整個人火氣上來不管他就自顧走出去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走路血液循環好一點的關係,開始微微冒汗,


走回診所時(當然老公馬上緊追在後,只是他完全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才開始覺得好多了,有力氣跟他解釋我剛剛再不走路可能要昏倒了(會不會太誇張啦~)


好多了以後,便在舒適的候診沙發區睡了一覺,真的是睡到不計形象的腳開開嘴開開啊~


睡起來剛好準備抽第二次血,結果站著等的時候又開始有點不舒服,


抽完血後,跟老公決定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


早晨的公園挺熱鬧的,還看到了很多人在圍觀一隻不怕人的松鼠,


看幾個小孩輪流餵牠吃麵包,我跟老公卻只覺得害怕,松鼠的牙齒可利的啊!


看來,我們不是那種會帶小孩親近大自然的父母耶!因為我們很膽小XD


走累了就坐在旁邊看一堆年輕學生在練舞,曾幾何時我們也是那個年紀,現在卻是懷著小比鼻到公園「散步」了~


接下來的兩次抽血就在漫長的等待中度過了,最後一次抽血不知道是因為老公不小心碰到管子,


還是怎麼樣,血竟然怎麼抽都抽不出來,護士東轉西轉、沖食鹽水、再抽、再推,


只能咬緊牙根告訴自己:「這樣就覺得痛,怎麼生小孩啊?」為母則強,在這裡我體會到了ORZ


等待抽血的過程中,護士還是有幫我安排門診,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啊!又沒有順便照照超音波,醫生講的其實我也都知道,


雖然結果還不一定,但是說飲食還是先照常,等確定是了再控制飲食,這、很難辦到耶!


總之,結果是好的,我不用再擔心因為自己之前嗜吃甜食而可能給比鼻帶來什麼危險了,


比鼻,媽媽會好好照顧自己也好好照顧你的,我們一起加油吧!明年二月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