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11【花】要胖才會抽高?


最近吃飯總是愛吃不吃的,基本上我對於小孩不吃飯這件事不太在意,餓了自然就會吃了,而且花的體型在寶寶手冊上的百分比也算中等,並不是太擔心

無奈長輩們總說小孩要吃胖一點,之後才會抽高,害我壓力有點大,因為花的飲食我一向是能不調味就不調味,也不會特地熬什麼高湯,有機蔬菜健康米認證魚和去皮水果,雞蛋、豆腐偶爾吃,,麵包幾乎不給吃了,常常就被說「很難吃」,我承認啦!但有時候還不錯吃啊!重點是我想讓花習慣清淡飲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以後才不會像媽媽一樣一輩子減肥XD

真的要吃胖才能抽高嗎?問題是萬一沒抽高還變成了小胖子怎麼辦啊?健康最重要啦!倒是她不喜歡喝水,比較令我傷腦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