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8【花】母女日


每週日幾乎是母女日,因為爸比通常都要加班

上了六天班,實在不想和花關在家裡,所以約了May一起吃飯,順便讓花跟宥哥哥繼續培養感情,吃完後再帶著花陪我去剪頭髮

今天花的表現真是令人滿意

早上先陪我在家做家事

大約十點時先泡瓶奶給她喝,以免路上肚子餓哭鬧,果然十一點開車出發沒多久,她就睡著了,一路順暢,到達目的地後有睡飽,心情也很好

中午,坐在兒童椅上乖乖的讓我餵飯,跟宥哥哥熟悉之後,開始牽手、乾杯,讓媽媽也能好好吃飯、聊天


跟May告別後,一上車,先給包餅乾安撫一下,吃完後就又睡著,到了剪髮處後才又醒來,乖乖的坐在我身上看我洗頭,覺得很有趣,原本我有點擔心她不敢自己坐椅子讓我剪頭髮,沒想到表現得很好,還不停乾笑,跟設計師互動



剪完後,一抱上車又睡著了,回到家後繼續躺在沙發上睡覺

媽媽雖然沒辦法做運動,但也因為做家事流了很多汗

哇〜今天母女日很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