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17 ♡Happy teacher's day!!



今年的教師節剛好是假日,彌補教師節不是國定假日的小小不平

在現在的學校已經教第三屆了,第一屆目前五年級,真的有些學生在路上對我視若無睹,有時候還真的是很受傷!

不過,這對小松鼠是第一屆的學生今天送給我的,真的好可愛呀!謝謝你還記得我〜

第二屆的孩子現在是三年級,很多孩子還常常來教室看我,今天也收到了幾張卡片,還有一束花〜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收卡片或禮物,當老師最有成就感的莫過於教過的學生回來看我,在路上看見我會笑著打招呼,只要學生一聲招呼、一個笑容,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