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18 ♡感謝幸福


昨天中午在學校用過午餐正準備開始忙碌時,收到公公傳來這張照片「lunch time☺」,心裡是滿滿的幸福

我,其實一直覺得在某些事情上特別幸運

例如很重要的考試、和老公相愛、有對我很好的婆家、愛我的家人(但不夠愛自己的爸媽😔)...

我也知道自己在某些方面不是這麼得心應手

例如社交技巧、情緒管理、工作能力...

但因為有幸福的家,穩定的工作,讓我偶爾受挫時,還知道有人可以讓我依靠,讓我不至於崩潰

記得,我考上師院公費生的那一晚,全家一起聚餐慶祝,當我說自己好幸運時,媽媽叫我不要再說了,我想那一天,她一定很開心,太開心而有點害怕,害怕失去

是啊!我也好怕失去,所以更應該知福、惜福、感謝幸福!

我真的很幸福,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