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我家有隻豬小弟

昨天晚上終於看到我家豬小弟啦!

雖然打從他在娘胎裡,他老爸就ㄧ直叫他胖迪,但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可是一點也不胖,而且看起來還很樂咖呢!他看起來很乖很有氣質,他老爸說拜託,他是我兒子耶!而他奶奶卻說不可以說嬰兒乖、漂亮,要說他不乖、長得很醜,這是什麼風俗啊?我不習慣,還是常常脫口說胖迪你好乖喔!好可愛、真有氣質~

我從台北帶回來一碟台灣麥克音樂故事CD,他老媽說他很安靜的在聽,但是CD PLAYER今天卻壞掉了,一直感應不到CD,搞屁啊!應該去買壹台新的,怎麼能不讓胖迪沉浸在交響樂中呢?他的手指很修長,我好想讓他學小提琴,但他老媽說他老爸不ㄧ定肯讓他學,因為學音樂很貴的,其實學音樂有很多方式啊!不ㄧ定要花大錢,只要玩得開心就好。

晚上,十點多,我為了因應半夜的各種狀況,很早就睡了,可是他的老媽一直打呼,胖迪也在旁邊喔喔伊伊,好不容易快睡著了,他卻開始哭了,我很有義氣的起身幫忙,後來卻發現這不是我能幫忙的,便再度進入夢鄉,睡睡醒醒中,我看他老媽幾乎都是醒著的,沒想到早上他老媽卻說昨晚的表現算有進步囉!我頂著發昏沒睡飽的頭,心想那他之前是多可怕啊!

今天中午,胖迪要洗澡了,可是他卻是先大了便便在尿布裡,他老媽為了省事,想說洗澡時順便洗洗就好,哪知連股溝都是便便,到最後只好讓他泡在水裡清洗,後果就是連頭髮都葛到便便,只好整盆水倒掉再洗一次,而我還要暫時抱著身上有便便水的胖迪,天啊!這真的是我很大的犧牲啊!

剛剛胖迪又便便了,雖然很不喜歡,但這樣代表他很健康阿,所以我只好暫時離開房間,讓他老媽自行解決,我想我是不適合當老媽子的,真是噁心啊!可是看著他可愛的睡臉,真的好可愛啊!他可憐的老爸,因為工作遠在澎湖,胖迪出生後看沒幾眼就離開了,打電話回來只能忌妒的聽著我們跟胖迪玩,哈哈,這就是當爸爸的心情阿!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