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胖子想穿漂亮衣服!!!

很久沒見面的朋友,最近見到我,第一句話通常不是「你變漂亮囉!」(這是比較不熟的),要不然就是「你變胖囉!」(這是比較熟的),自從哥哥訂婚,我為了要表現誠意,開始學習戴隱形眼鏡並學習化妝,結果化一次後就愛上自己不戴眼鏡的樣子,「眼線」從此變成我不化就不出門的秘密武器,不僅可以讓眼睛變大變圓,黑眼圈在有精神的眼睛遮蓋下,也變得沒那麼醒目,原來,這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阿!可是,雖然願意早半小時起來化化淡妝,骨子裡我還是個懶女人,更是個愛吃的女人,隨年紀的增長,除了膚質的變化以外,體重也不像以前可以輕易的就減掉兩、三公斤,幾天的少吃,對我根本沒有影響了,搬到台北,房間沒有一台體重計,也是很重要的改變,沒有數字的叮嚀,加上比較常買衣服,總是不太能夠強烈的刺激自己的眼睛看看滿身的肉往橫向發展,可是,最近一次在拍賣網上買衣服,卻被阿碧打了不及格的分數,真的是傷透了我的心,誰不想穿漂亮的衣服呢?那些性感、時髦的小洋裝,展現曲線的長褲,阿碧!我的心跟得上流行,但是我的身材嚴重跟不上,不要嘲笑胖子買的衣服!!!然而,開學將近,JOYCE媽前幾天一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變胖囉」(我:我跟你不熟阿),就算她後面又加了一句「還是很漂亮啦」,還是不能安慰不斷受傷的我,所以,我買了體重體脂計,上網看人家減肥的經驗,等著吧!雖然我從以前說到現在,但為了我的健康,我想體脂比體重更重要,我要努力朝減低我的體脂邁進,因為我的體脂........(淚奔)太可怕了!瘦子們!給我勉勵吧!有啥好經驗,傳授一下咩!胖子們!想跟我一起嗎?我的體脂計可以借你!*-_-*

9 則留言:

  1. 體脂計...我也量了

    結果數值落在......肥胖 -_-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唉唷!我知道拉,所以我才會跟你說你有變胖一點點,我沒有潮笑你的意

    思,因為我覺得那種裙穿起來真的有點怪,不是你的問題,而且我想說你買

    了,才想看看那穿起來是什麼樣子滴,不過說真的你真的變漂亮很多,每次

    我跟你msn有朋友或同學看到,我都跟他們說那是我堂姐喔,他們也都說你

    很美呢!讚吼,你還是要運動拉,做那個有氧操真的不錯。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借體脂計嗎...................



    關於變胖這件是從暑假出去玩的照片裡我也深切的體會到了><

    可是.........每次都聽見美食在呼喚我的聲音啊








    回覆刪除
  4. To 小美麗

    再誇獎我漂亮 我偉追都翹起來了呢~呵!呵!呵!



    To kenchi

    你...你又不是胖子...不借你





    ....其實是體脂計在台北耶,你來我家玩嘛~~~*^^*

    回覆刪除
  5.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誇獎你

    沒有半點虛假喔

    最近聞西的心情不太好

    你可以幫幫我去跟他打打氣嗎

    他一個人好辛苦

    我好想他

    回覆刪除
  6. 看到她的文章,愛哭的我又差點掉下眼淚,我...也很痛恨一個人的寂寞...

    回覆刪除
  7. 謝謝妳丫

    我看到了

    他一個人很辛苦

    希望他可以堅強

    回覆刪除
  8. 阿碧!我的心跟得上流行,但是我的身材嚴重跟不上,不要嘲笑胖子買的衣服!!!

    這句話好好笑

    但是很言之有理

    我投你一票!!哈哈



    by the way

    你真的變漂亮了!

    回覆刪除
  9. 嘿咩嘿咩

    真得有差

    早就要他不要戴那個眼鏡了

    化個小淡妝

    多麼的美麗動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