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減重日記3 體重:58.5 體脂:31.2

96.9.1 星期六 體重:58.5 體脂:31.2

起床:10:35(賴床賴了很久) 水:500c.c(今天很悠閒,慢慢喝完了溫開水^^)



因為馬上要吃早餐,所以午餐12:30再吃囉!




午餐:和J一起去吃自助餐,為了怕自己不好控制量,所以我們特別分開盛菜


白飯半碗、炒白菜、龍鬚菜、蒸蛋和去皮白切雞肉一塊(本來盛了兩塊,但一吃才發現很油又很鹹,好像鹹水雞)


吃完好飽喔!吃到一半很想嗯嗯-///-到了18:30都還不太想吃晚餐,但還是在19:00以前把晚餐吃完,免得太晚。



便便:今天拉了四次,情況跟昨天差不多,不過總量是差不多的




TOTAL水:因為今天睡比較晚,水喝得比較慢,現在正在努力把剩下的900c.c喝完


心情:人生總是要有一些時候,讓自己勇敢一點,或許一切就會不一樣了,期待成功的那一天。

接下來,今天晚上跟明天早上都不能量體重,因為回來桃園,之後應該也不會每天PO,我想來個減重週記效果會更加明顯吧!幫我加加油喔!主要是身體感覺很輕鬆^^

4 則留言:

  1. 呵呵,加油喔

    我最近也在減肥,

    不過我採用的是純天然的「拉度茲減肥法」

    自從心裡默默祈禱著趕快變瘦以後

    就開始莫名其妙一直拉肚子...=.="

    真是夠了....





    不過,水不要一口氣喝太多喔

    因為我上次忘了是看報紙還是新聞上有說

    一口氣喝太多水,也會出現「水中毒」的現象

    會噁心、想吐之類的.....

    多喝水有益健康,不過....適量就好喔!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你好有心喔

    我每次都想一想但是都懶的去做

    加油啦

    期待你的成果唷!

    回覆刪除
  3. ilrufy:

    哈哈,你念力好強喔!

    嗯嗯,因為我是有經過專門在幫人體重控制的教練指導的,

    我四千CC會平均在一天內喝完,所以其實還OK,

    而且過了六天,其實我已經蠻習慣口乾就喝水囉!以前我是那種可以好多天沒喝水的人,

    現在皮膚也因為水分補充足夠而水嫩很多呢!我之前因為太乾燥,都有小細紋ㄋㄟ



    icq:

    我這次可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喔!

    有一個很專業的教練在幫我,目前六天,我的體重下降一點一公斤,更重要的是體脂也下降一點一,

    體脂的下降讓我的肉肉瘦得超明顯的啦!

    我想有這麼專業的教練、健康的瘦身方法,我會達到我的目標的!

    回覆刪除
  4. 好好喔還有專業教練!

    下次見面敎我幾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