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坦白

經歷的這些事,在大家和平理性的處理之下塵埃落定



可能,有人還是有受到傷害,我知道,不被信任的感覺很差,但,這表示可以讓自己更好,不是嗎?



我還記得那一刻,我掉下了眼淚

我問說:「為什麼不坦白?為什麼要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為什麼人與人之間要有這麼不信任的距離?」



如果不是這一件事,我不會知道:原來,我很重視「坦白」這件事



可能,是一件小事,LJ最常說的就是「我只是沒想到要說」或是「事情太多,我忘了,不是不告訴你」

可是我卻會覺得他不坦白



我不會後悔,這段時間我收穫很多,也成長很多,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有那樣的生活

因為這樣,我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久後,我會更加坦白

可是,會不會又傷害到你呢?

2 則留言:

  1. 好複雜的情緒

    可能是我現在頭腦只能想比較簡單的事吧..

    很多時候的坦白..好像真的能給人無比的信任...

    回覆刪除
  2. 坦白……是很重要的



    有親身經歷的痛過



    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