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謝謝佛祖

班上有個小女孩



不知道是天生多愁善感還是灑狗血連續劇看太多



一上學就哭



一下子說想爸媽、一下子說想奶奶



媽媽總得一路從家裡罵到教室



讓她沒時間醞釀情緒



班上好朋友偷偷告訴我



她自己說等一下老師說什麼,我就要裝要哭要哭的樣子



她卻算不到我不吃這一套



只要我叫她交功課



她就說她找不到或是不會寫 



想用哭這一招對付我



但只要我說那放學留下來我幫你找



馬上楚楚可憐的說「那我不哭了好嗎」



「不行,你還是找不到還是不會寫」



她就會拚命的找出來寫完了



有一天媽媽告訴我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她在學校犯錯被我處罰



回家跟奶奶說老師很兇,是不是壞人?



奶奶家裡供佛,這小孩從小拜佛



奶奶說:那我們去擲杯問佛祖鄭老師是不是好老師好了



結果,第一個就是聖杯



沒錯!鄭老師真的是好老師喔!



謝謝佛祖保佑!



真是一對活寶祖孫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