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FIGHT MINI 3W

今天騎在大溪-鶯歌單車道上,回頭跟拉噗說「心情好耶!」即使沒睡到自然醒,卻過了充實的早上,不再因為是週末假日的第二天而憂鬱。



自從拉噗爸媽灑下小朋友們牽回兩台高性能登山車後,我們也一直躍躍欲試,在完成了一次大溪-三坑單車鐵腿行後,我居然還不斷期待下一次,證明這是一項很適合我們的假日休閒活動,也因此暗下決定,即使拉噗媽說共用車就好,我們還是想要屬於兩台自己的單車,畢竟這樣機動性高,也不用互相配合時間。



不過,我們一直在小折、登山車和小徑車間徘徊不定,鑑於小折的不安全和登山車的笨重,最後我個人傾向小徑車而拉噗則選擇入門款的登山車,只是一切都還只是說說階段。



結果,就在度過了一個不怎麼快樂的星期後,由本戶戶長我決定星期六就去買車、星期天出發,一切就是衝動、一時興起,但事實證明很爽快、也很值得!



開出小徑車、粉紅色(輕熟女想裝年輕)的需求,星期五晚上拉噗在GIANT網頁上幫我找到這台專為女性量身定做的FIGHT MINI 3W,一看就愛上,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七段變速會不夠用,但對於只是假日休閒活動,在單車道兜兜風,其實已經很足夠,再加上小徑車輕巧,其實在爬坡上感覺反而較輕鬆(依據上一次騎27段登山車騎三坑大陡坡,精疲力竭、下來用牽的,我是覺得可以把那20段省下來啦>.<)。



隔天下午我們就開著大娜娜出發到家附近的GIANT,打算如果沒問題就載著兩台新車回家。



一進門就看見我心愛的小粉紅,「ㄜ!手把是燕形手把」,在網頁上沒看仔細,人家還是為女性設計的,可是我卻嫌不夠帥氣,開始猶豫是否預訂現場沒有的FIGHT MINI 3(可是是檸檬黃綠,好亮啊)老闆瞭解我的需求後,跟我說GIANT一萬元以上才打折,再加上FIGHT MINI 3W是之前GIANT女性旗艦店開幕時配合出產的,他們剛好有分配到,打折下來還是比FIGHT MINI 3划算,而且他可以幫我改成平把,加上拉噗的登山車,現金價,打折後再送基本的前後燈、水壺架,和拉噗討論後,考慮到之後售後服務也方便,就順利成交了。



手把改裝後,上車試騎,驚為天人(哈!有那麼誇張嗎)但真的很輕巧又好騎呢!手把高度、距離,都很符合我的身高、手長,騎起來不費力又輕鬆,連拉噗都對它讚不絕口,直說看起來就是很休閒很愜意的感覺,也想把登山車換成小徑車(其實拉噗也很適合粉紅色喔:P)



當天晚上兩台車就這樣放在客廳旁,看著它們就覺得很開心啊!



今天早上騎在單車道上,拉噗跟我說「你的小粉紅一直引來注目禮喔」哈!哈!哈!會不會是覺得一身黑衣的輕熟女騎著這麼粉嫩可愛的小徑車很詭異呢?



期待下週末,征服台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