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曲解

離開就是不想跟你吵



偏偏這離開也只是從街上到家裏



知道不該這樣走掉



可是為什麼要曲解我的意思



我當然明白禮物的意義



你媽媽都說了  不要買太貴的



錢是你在花  其實我也無所謂



只是覺得應該提醒你



明天也還可以買



何不問問家人呢



兩千元  能換來外婆的開心貼心  很值得



可是  擔心的是外婆根本不會去用



就像那個星巴克杯子一樣



究竟是買的人開心還是收的人開心呢



只是覺得可以再考慮



覺得怕派不上用場



只是表達意見



卻被你回了這麼一句「我送你一萬多元兩萬多元的東西就不貴」



這是什麼鬼話



shit!!!



我現在是因為這東西不是送我而覺得貴嗎



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



回到家  明明想冷靜  卻又要聽你在耳邊說著自己的想法



不覺得你有錯  覺得我莫名其妙



每一次還不都是這樣



如果你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理我



為什麼想要溝通  卻又說著自己滿嘴的道理與指責呢



你有聽聽我的想法嗎



雖然我不想說  可是不代表你就能一直單方面的強迫我聽阿



曲解我的意思  我才不想跟你溝通



我也有想  我可能也曲解你的意思



可是  當你滔滔不絕  不許我隔離自己  總是不願意試著理解我時



我又為什麼要去理解你呢



終究不是一家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