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你是怎麼減肥的?(二)

於是,我想起學校的同事,她在半年前和她英俊的澳洲老公結婚了,而從她開始籌備婚禮到結完婚,每一個人,都明顯的看出來她瘦了一大圈,但臉色卻相當紅潤,之前好幾次對她的減肥方法很有興趣,但她只是簡單的告訴我,她的國中同學在幫她作體重控制,是一位很棒的教練。因為之前動機並不強烈,所以,她不說,我也不問下去。

直到這學期開學前的備課日,我又遇見她拿著她的招牌2000c.c大水壺,我決定好好的向她請教。或許是我悲慘的「胖子也想穿漂亮衣服」讓她覺察到我的決心吧!她再三確定我意志非常堅決後,當天晚上便帶著我去找她教練了。

接下來,就是我確立的減肥計畫,預計四個月減重、四個月維持(這依照每個人不同狀況規劃)

一開始,其實不只是J,連我自己都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不知道下的決定是不是很傻,但,將近三週的時間,我的教練帶著我慢慢了解自己的減肥計畫,了解如何健康的達到我的目標,每個禮拜要回去量身、體重和體脂肪,檢查減肥日記,不認真的話還會被處罰三天回去一次,有這種很認真的減重環境和營養諮詢,我想真的不瘦也難吧!

目前,我很有信心的在朝我的目標前進,減重順便改善自己的體質、建立正確的飲食習慣!

如果,真的像我一樣,肥了很久,拍個照都要再三篩選或要求攝影師重拍,買衣服擔心的不是好不好看而是穿不穿得下,不管你要不要跟我一樣來個減肥計畫,或是教教你一些小秘訣,儘管問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