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70 二寶來了~兩條線又出現了

打從今年一月就開始二寶計劃,

順利的話,跟花差個三歲左右是我的理想,

至於男孩女孩,從一開始的希望湊個好字,

到現在,是弟弟是妹妹,各有不同的好處,

健康第一!

原本是用手機軟體直接算出排卵期,按表操課,

每個月MC都很準時到,但是試了兩個月肚皮還是沒有消息,

每個月集中那幾天做功課也好累,

後來,聽說量基礎體溫更準確,

便開始每天早上量基礎體溫,

體溫計是在藥局買的,一支一百多元,很便宜耶!買了才知道原本我們家就有一支,就是用來量腋溫的呀!

月經後,會有一天體溫突然下降,隔天再上升,那天就是排卵日了,

卵子基本上只能存活一天,精子三天,所以懷孕,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當初懷花時,沒算日子,一次就中也真是幸運!

第一個月,還不太會判斷,我的體溫又屬於比較低的,起伏不是很明顯,

後來檢視,覺得好像miss掉排卵日了,

第二個月,也就是成功這一次,比較有經驗了,溫度一下降,隔天又上升,當晚馬上做功課,

原本想,如果這次沒成功,之後也就想好好放輕鬆,順其自然,等暑假不用上班,比較不累時,再來抗戰!( ´▽` )ノ

沒想到,就這麼成功了!

因為MC一向非常準時,遲來第三天,我馬上跟老公說可能有了,當天晚上就買了驗孕棒,不過我是躲起來驗的,想確定有驗到再給老公驚喜

查資料說,行房後往後推18天,即可驗出是否有懷孕,我的排卵日是4/30,驗孕日是5/21

尿液一滴下去,我緊盯著試紙,先出現T線,緊接著C線清楚的呈現在我眼前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快又明顯的兩條線!

二寶!Welcome !

要健康長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