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120 二寶來了~快快出來別再躲

老公開始上班後,公婆恰巧又忙

變得是我一個大肚孕婦自己照顧花兒

雖然花年紀大了,但無時無刻需要我陪著她玩

我總是不能好好的做點自己的事

好不容易今天公婆能幫忙帶,一大早花就跟老公出門了

我則是睡回籠覺到十點

從昨天早上,樓上就一直傳來嗡嗡作響的機器運轉聲,到了晚上夜深人靜時更是明顯惱人

整夜伴著這種可怕的聲音入睡,真的很痛苦

還在煩惱什麼時候會停止,更加深想趕快去生小孩的渴望XD

請老公出門前詢問一下總幹事,幸好回籠覺睡醒後,沒再聽到了

雖然醫生說要多走動多運動,但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多動,每天固定會去爬樓梯,平常也是盡量做家事,三餐,還幫老公和花兒準備便當,連昨天都是我幫花洗澡的

可是沒動靜就是沒動靜呀!

明天開始算產假了,一直叫弟弟快出來,怎麼不聽話呀?

倒是確認了,以後兩小都是水瓶座啦!

這~還好嗎?

弟弟呀!馬迷想趕快看到你呀!不要再躲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