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123 二寶來了~40W5D 準備催生

今天第十二次產檢

櫃檯掛號,衞教室報到後,就先到二樓待產室測胎心音

待產室滿床,只能躺外面的病床,但是挺安靜的,減輕我一些恐懼

三十分鐘測下來,實在是沒什麼徵兆

下樓,醫生照超音波,北鼻三千五百多公克@_@ 問醫生今天可以催生嗎?醫生說:「嗯!」

忍不住要說,我這醫生實在是惜字如金,每次產檢除非是我有問問題,不然很快就結束,就算我問了問題,也是一兩句話結束

TAT

照完後,醫生看了看胎心音測量圖後,就說,那就今天半夜12:00來催生吧!

我還說現在就可以催了,東西都帶好了,不過醫生說他們都是安排半夜開始,大概早上就能生完

聽他講得好輕鬆,真希望就是這麼快

我是打定主意一定要打無痛的了,拜託讓我順順利利的迅速生產完畢吧!

最害怕的內診,希望不要像上次那麼痛了!

加油!寶貝!加油!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