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喜歡嗎?把拔買給你~

以前我和拉噗最喜歡模仿這廣告台詞



我不屬於常送小禮物給別人的貼心鬼

自認比別人懶惰、遲鈍,更是害羞、怕自己太熱情、別人不喜歡...



剛交往時,拉噗常送我小玩具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我生悶氣的隔天

他帶了一小台類似扭蛋機的小玩具給我

又有一次生日,他買了一台遙控小汽車給我

我們的小禮物剛開始不是玩具、絨毛娃娃,就是零食、巧克力

經濟實惠又有趣

對於從小到大沒送人也沒收人禮物習慣的我總是感到十分開心



後來,因為我喜歡

開始有了手錶、項鍊等紀念性的禮物

記得那一次聖誕節

我第一次收到項鍊

swarovski的愛心水晶項鍊

即使好友說不是很好看

可是在我的眼中,它閃閃發亮

還有那隻SWATCH的烏龜手錶

更是在我們短暫分手時

陪伴我度過的重要物品(只是它跑去哪兒了?)







我喜歡收拉噗的禮物

我更喜歡聽他說「喜歡嗎?老公買給你~」





可是這句話

不用一定成真

那是一種心意







謝謝你的心意

我有KINGJANG了~哇哈哈

期待開箱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