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那一盞燈

被開學後的眾多雜務纏身的我

居然忘記上星期五是學校日

還跟婚紗公司約晚上要看校稿

直到前一天才「叮咚」的想起來

跟婚紗公司改時間

也與拉噗改週六早上見面



週五晚上的學校日一切順利

只是開始前都沒接到拉噗的關心電話讓我有點嘀咕

九點整便離開了學校,又成了六年級三班最早離開的人

爬上層層六樓,心裡想的是洋芋片和冰冰涼涼的BAILEYS

進門卻發現房間門細縫露出亮光

隔壁的俊龍在家,不怕有小偷

只以為自己又是早上出門忘了關電燈

卻在地上發現似曾相識的皮鞋

是拉噗



是拉噗為了給我驚喜瞞著我

讓我在疲累一整天後看到有人為我等門

謝謝你

我現在每天回家,都會看看你有沒有來

哈哈

2 則留言:

  1. 計畫好久了,

    還擔心我又會說溜嘴,

    讓這個小驚喜破功了~



    忘記告訴妳,我那天晚上還有買雞排,

    而且趁妳回來之前就吃光,

    這也是在計畫之中的,

    哈~

    回覆刪除
  2. 不錯不錯

    婚紗真的拍的挺美的

    重點是...

    新娘子還真瘦喔~~~

    好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