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囍]Wedding's ICON

訂婚,我沒發謝卡

只有給熟朋友和親戚

想要得主動跟我拿



這是我在結婚事項上

難得跟爸媽有共識的一點

我們都覺得謝卡放在收禮桌上

被不熟的人拿去

只有壓桌墊或丟入垃圾桶的份

我自己也是從很久以前就不拿朋友謝卡的



結婚,因為半數都是我和拉噗的朋友

所以大概是會放的,只是數量不多


喜帖的部分也是如此

我們打算自己製作、送印

不會像現在一般的新式喜帖上放婚紗照

(除了少數幾張婚紗公司送的制式喜帖以外)
相信也會比婚紗公司便宜,並更節省資源

那喜帖上該放什麼呢?





放上拉噗自己畫的新人Q版圖像



他的長臉配上我的圓臉

堅持一定要黑髮、頭髮不塞耳後的我

想擺脫為了拍婚紗而染上的棕髮

他的眼尾更是描繪上正字標記「魚尾紋」(縮圖後看不到了)

是不是栩栩如生呢?

(圖像有參考網路知名賣家黑兔兔的畫作,希望不會侵權啊~)



拉噗說要以此圖像做為整個婚禮的ICON

會不會太困難?一切都得等到之後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