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為我的婚紗照歡呼

今天又是一個人一整天享受即將結束的假期

行程是逛一整天的網拍

在同一個賣場上

誰叫她的衣服這麼好看

分享意見的理所當然一定有小美麗

LJ也被我拖下水

最後連注意都下海了

真的是太好逛了

誰叫我最近為了結婚、房子省吃儉用,幾乎都沒買新衣服呢

女人逛起來,是會殺紅眼的

小美麗說「你現在瘦了,穿衣服好看了,不要再像以前穿那麼中性了」

我當然知道啊

也不想想減肥前的第一篇文章「胖子也想穿漂亮衣服」是誰引起的呢


晚上,LJ下班

一起上網時,剛好看到以前的相片

索興又把電腦的照片看了一次











二零零七七月的我







只能說,幸好我減肥了,為我的婚紗照歡呼!

3 則留言:

  1. 哇喔...值得回味的過去...

    回覆刪除
  2. 沒錯,一定要常常拿出來看,提醒自己

    才不會忘記自己有那樣的潛力,哈

    回覆刪除
  3. 你現在很OK啦..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