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囍]花嫁のベールの映像

出爐了!出爐了!



挑照片那天,修片師嘴很甜

一下子說我手臂很細,沒什麼好修

一下子說我怎麼那麼瘦,是有沒有在吃飯

明明知道人家是在講客套話

我還很自然的說「我有吃啊~」(一副我就是真的很瘦,一副我就是吃不胖啊)

旁邊拉噗已經快聽不下去



婚紗照總共七套禮服

兩套白紗、一銀、一粉、一紅是PINCU陪我挑選,另外兩套則是造型師協助挑選的

覺得當初在挑婚紗還蠻順利的

尤其是白紗,不是自己在自誇

只是女生對白紗就是無法抵擋

每一套穿上都覺得好美,都捨不得脫下來

試了三件就決定是其中兩件了

還起了怪念頭:能不能七套都是白紗?:P

當初就跟造型師講好,不要有旗袍

自己的圓臉配上旗袍,怕是貴夫人而非新嫁娘

後來她參考我指定色系黃,幫我挑了一件沒那麼誇張的宮廷服

另外一件,原本我計畫要來件黑色窄身禮服

卻被她另外多挑的寶藍鍛面吸引,便捨棄了黑色紗裙

後來拍的效果果然呈現出期待的低調華麗感



如果真要說最不滿意的大概是紅色那件澎裙了

一開始便打算有件大紅色

試穿時,NUBRA貼得恰到好處

呈現出來的是性感帶點時尚

腰邊的大蝴蝶結我很喜愛

綁脖的設計也能凸顯我的小肩膀

只是正式來時,造型師貼NUBRA的技巧太厲害

又加上拍紅禮服是過年後的補外景

整個人胖了一圈,配上紅禮服

那波濤洶湧的前胸,害我一度不敢走出更衣室



最近有兩個朋友也剛好要拍婚紗

分享經驗之下也覺得自己算是幸運

能有PINCU與攝影師張SIR的美好經驗

又恰好配上很瞭解我要求與風格的造型師ELSA

才能拍出整體很滿意的婚紗照

也打破原本只挑基本組數三十組的原則,又多挑了十張



在拍婚紗過程中,其實也遇到許多同時間一起拍的新人

每對新人看起來都跟我們一樣幸福

可是也看到新娘對大男人新郎委曲求全的尷尬場面

自覺自己有多幸福

實際、精打細算的我想維持基本組數

但貼心疼我的拉噗卻看出我對許多照片無法割捨

鼓勵我多挑一點,即使以我的照片居多,他也不介意

記得第一次拍完棚內照時

對自己的照片沒有自信

拉噗卻說獨照時的我美得像明星

這是不知羞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卻讓我滿心的甜



經歷了PINCU口中最好玩的挑婚紗和拍照過程

知道自己也可以這麼美(當然攝影師、燈光師和造型師功不可沒)

再來,也應該為五月十六日磨槍擦掌

畢竟現場是沒有角度與女人最好的化妝品「PHOTOSHOP」

靠的就是自己的實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