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永遠的二年甲班

很開心因為訂婚請假而有機會回去公誠一趟

感謝因為美麗大方的柳老師還在公誠

讓我可以收到來自二年甲班的祝福

訂婚照片中,我和LJ拿著一塊粉紅色的板子

就是在柳老師的貼心、孩子們的熱情下產生的

我會好好保存



那天因為上課時間

所以只能跟大家打打招呼

在教室前的走廊

我一個一個認人、想名字

有人男女大十八變、有人跟小時候一模一樣:D



雖然沒有和太多人合照

但我有你們和溫柔美麗的吳老師的合照

謝謝你們的祝福

也祝你們即將邁入國中,一切順利喔~





我跟芳君、薇欣、乙文、郁容



我跟一樣靦靦可愛的振豪



我跟SIZE差好多的淯泉

2 則留言:

  1. 哈哈

    老師 新婚要快樂喔!!!!









    我是郁容啦˙0‧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

    我從遙遠的北極飛來了

    我就是









    呂大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