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LOVE!LOVE!LOVE!

已婚也能過情人節





情人節前夕,拉噗來台北與我相會

我從下午就開始期待

晚上去小美麗家附近吃麻油麵線

又買了甜不辣和蒜翻天鹽酥雞

OH!真的好蒜啊!

和小美麗相約隔天早上一起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卻因此經歷一場買票歷險記





原來沒有威秀影城會員就不能在網路訂票

我看座位還有兩百多位

自以為可以當場買票

誰知道我低估了情人節的攻勢

九點五十到達現場

現場購票只開放一個購票處

排隊人龍長得跟什麼似的

連忙打電話跟小美麗預告可能買不到票

心中滿滿的歉疚 很怕壞了大家看電影的好興致

腳後跟還因為穿小美麗送的鞋而痛得要命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結果,又把悶氣出在拉噗身上=3=

所幸後來,新開購票窗口

拖著一雙被磨破皮的腳後跟衝往帶領的工作人員

巧妙的小插了一下隊:P

讓我在十點二十買到了十點二十的場次

Lucky!





看完電影後,和小美麗、灰狼告別

我們決定使用小美麗熱情贊助的欣葉一千元禮券去吃BUFFET

本來已經跟一零一的食藝軒訂位

但因我上次去吃的經驗就是精緻的台菜

既然和拉噗一起去吃,就應該要吃得爽快

所以就轉往信義店的欣葉日式料理

沒想到,又是一次的排隊

看完電影已經是一點多,午餐自然是吃不到了

因為打算來吃免錢的,所以等待也多了一份耐心

登記了候補,我們是第五十組@@

工作人員提醒我們兩點半等訂位客人全數進場後,在現場等候唱名

這一小時內,我和拉噗也沒閒著

跑去美食街吃了賽門甜不辣(沒錯,他真的好愛吃甜不辣)

稍微填一下肚子

又到NYNY的蘋果門市看拉噗想送我的I POD TOUCH

再回到欣葉時,又是長長的排隊人潮

現場候補的人倒是不多

約莫等了二十分鐘,開始唱名

很多組都沒在現場,也因此很快的就叫到我們了

拉噗說,果然是要懷抱著希望

(他把電影的台詞用到這裡來了,可見我們有多愛吃:P)

這當中還接到小美麗打來說皮夾遺失的事

嚇得我在被帶入位時

一邊想解決辦法、找影城電話,一邊看別人桌上的生魚片和炸蝦

拉噗早上隨手拿的電影介紹派上用場

很快拿到電影院電話

很LUCKY的,皮夾終於失而復得

我們也可以放心的享受冰淇淋加布朗尼了

(這是拉噗想到的,因為我愛吃FRIDAY的這道甜點,沒想到在這裡搭配起來,更好吃了,如果有再去,一定要吃更多)

用餐中,服務人員先來幫我們結帳

掏出兩張五百元禮券後,我們只要多付十二塊

服務人員先說禮券沒有發票,後來果然拿到一張上面只有十二塊金額的發票

將它拍下來,以玆紀念:)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欣葉的日式料理BUFFET

比起上闔屋

我覺得在新鮮度、餐點味道、清潔度和服務態度上

欣葉都佔上風

不過我也不是多有經驗的美食家

這一切都是見仁見智囉!













其實,寫了這麼長,最精采的在後頭

帶著撐得圓圓的肚皮,我們回家休息

晚上七點,按照計畫前往COSTCO

我們是去買酒的

拉噗說晚上來一邊喝點小酒,一邊看DVD吧!

上次和同事去COSTCO,試喝了一款甜白酒

冰冰涼涼的水果口味,酒味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一瓶三九九的價錢,適合不挑剔又想喝點酒的我們

加上之前就被置入性行銷置入的Baileys

(延伸閱讀:

貴婦奈奈今晚喝酒慶祝什麼?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25070953

女王BAILEYS仲夏夜派對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289575

還買了LAYS的CLASSIC來配白酒(哈,果然是亂配一通,但好吃就好啦)

此款甜白酒,名字太長記不起來

濃度十四%吧

我和拉噗買了包冰塊,一開始猛喝,但後來慢慢喝

號稱酒量很好的我,喝了半瓶,身體微微發麻,便進入挺舒服的狀態

是不是有點遜啊?

不過拉噗說他個人喜歡喝有氣泡的

所以我們計畫下一瓶加點雪碧試試

(為什麼要下一瓶?因為我們兩人晚上灌掉一瓶啦!)

今天下午,天氣悶熱,我又慫恿拉噗開了Baileys

就像貴婦奈奈說她拿Baileys取代咖啡中的奶精

所以可以想像口感十分濃醇

甜、奶味很重,比昨晚的甜白酒更順口

我先是喝了一口,哇!好好喝!

但是,接下來的每一口卻覺得好甜

甜到發膩

可能是因為下午的零食已經讓我有點飽

我本身也不喜歡喝甜的飲料

所以,後來的半杯拚命的加冰塊後,

還是由拉噗灌進肚裡了

不過我想它的搭配度相當高

悠閒的午後或夜晚,調入我們家自產的東山咖啡

口味令人期待!

我跟拉噗說我可能會變成酒鬼喔!噗!!!









這幾天,有拉噗在身邊感覺好安心、好快樂

逛了IKEA,

我說以前去那裡可以一邊逛一邊編織夢想

但現在去到那兒,我們是在實現夢想

以前,迷了路,我會急著生氣

可是,以後,我會想起雜誌上的那篇文章

一起迷路了,不用怕,因為家就在這裡

只要我們在一起,這就是家

謝謝你的玫瑰,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