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囍]文定之喜

昨天晚上,


第一個被嚇到的是鄭大嬸,

我問她要結婚了怎麼沒告訴我?

馬上,

我就跟她說其實本阿姑已經訂完婚也登記了,

她嚇得久久無法恢復。:P


第二個是老吳小姐,

JUMEI稱呼兩位人妻時,

她還沒進入狀況,

當我說昨天拍婚紗衣服太緊時(>.<可惡的過年)

她才驚訝的發現MAXINE已經是人家的老婆啦!


沒辦法,誰叫我的情況這麼特殊,

已經是劉太太了,卻到五月才要正式宴請北部朋友、大學同學們,

真是拍謝啦!


0113文定之喜

沒有依依不捨的情節,

只有滿面笑容的親友,

很開心一切圓滿完成,

當天的心情就由相片來訴說吧!



文定儀式





















祭祖













囍宴























當天,感謝親友們暫時卸下工作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剩下的照片,歡迎點閱我的相簿喔!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美滿!












ps.當天攝影師人帥又用心,我和注意都稱讚帥氣,可惜已經死會,他拍照的用心連爺爺奶奶都稱讚,很開心當天能找到他來幫我們紀錄下一切,未來有要結婚或是需要平面攝影紀錄的朋友,我大力推薦他喔!

4 則留言:

  1. 好吧

    現在我相信了^^

    回覆刪除
  2. 我和36的話這麼值得你懷疑嗎?@_@

    :)

    回覆刪除
  3. 哇哇!!!!!

    老師好幸福:)



    穿婚紗的樣子好美呢:">

    (跟以前差好多說)<<這句話可以跳過=口=



    好想看看寶寶什麼時候生出來:)

    嘻:D



    要跟師丈幸福一輩子:)

    永遠手牽手噢:X



    對了我是芝絢:P

    哈=))

    回覆刪除
  4. 寶寶?也要肚子裡有才能生啊!

    老師還要多享受兩人世界

    況且,學校還有二十幾個「寶寶」讓我費心

    暫時不考慮囉~



    是真的跟以前差很多,呵呵,可以再多提醒我一下下,哈哈

    謝謝你們的祝福喔!

    愛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