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MOVE AGAIN

我...又要搬家啦!

來台北教書的第一個「家」 狹長型的房間

兩個人在房間裡就要互相閃車 以免擦撞

套房式的隔間 牆壁潮濕 壁癌不斷 連書櫃都不停發霉

我住了一年



現在這個家 同一個房東 在不同棟大樓 有電梯 頂樓很通風 沒想像中熱

但缺點就是灰塵很多 晚上還有來自樓下鹽酥雞攤的油煙

加上 頂樓鐵門被視為逃生門後 再也不能上鎖 安全性不再

我住了快兩年




這個月底 我又要搬家囉!還是同一個房東

我要搬到之前住的房間的樓上 房客呢 都是男生 隔壁住的是俊龍 前面住的是二房東(之前國北兒英的助教)

房間 是舖木板塊的 格局很方正 廁所也比我現在的大一點

昨天過去看了一下 腦中已經開始想要怎麼佈置我的新房間

其實 不討厭搬家 或許是因為搬來搬去都在同一條街上 也都有人幫忙

搬家 可以藉此清空堆置已久的廢物 有種重新開始生活的感覺

本來 是在六月十號之前搬完就好 我期待能在五月底搬完 提前開始新生活

^__^

1 則留言:

  1. 可不可以幫我個忙?

    幫我把放在俊龍那的東西,先拿去放在你那..

    我在跟你拿回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