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SURPRISE!!!(二)

雖然是生日,還是上完攜手班才回家

晚上慶生的行程是鬥牛士和「愛情三選一」

選鬥牛士,最主要是因離電影院近

沒有要寫美食紀錄(因為真的SOSO...)

只是很好笑的是,雖然已經事先預約位子,但一到門口,看見空蕩蕩的餐廳,我們很明顯的轉彎了

經過一番討論,想說既然訂了就吃吃看吧!

結果,再度回頭往門口走去,服務生說了這樣一句話「我就知道你們會回來」

哈!真的挺尷尬的,我怎麼說得出「一個客人都沒有,我們不敢上門」呢?



好吧!這是小插曲



吃飯時,我問他有「GOOD傍晚」嗎?

他笑笑的從包包掏出一對皮手環

「咦!戴錯了,我的手環上怎麼是刻你的名字?」

我的老天爺!他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橋段

因為,他的手環上,就刻著我的名字

(各位看官,有沒有閃到?)

我真的必須澄清:他從來沒有這麼浪漫過啦!!!



八點二十的電影,我們吃得有點趕,所以甜點就打包了

(吃過黃湘怡的蛋糕,哪裡還想吃不知冷藏多久的餐廳甜點呢?)

「愛情三選一」有點長,有點...但還是有一段情節讓我掉下眼淚

算是個HAPPY ENDING囉!小推~



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心裡想著「今生難忘的生日就要過了」

這時,「GOODNIGHT」來了

原來是XXXX,呵呵!呵呵!!呵呵呵!!!



充滿巧思的生日,有點不習慣,我問他「這不會是最棒的一次吧?」

那一束花,現在還在房間裡散發著香味

原來,房間裡擺著一束花,是會令人感到幸福的

以後,我會叫他學學AMY's GUYK常常送花給我的*^^*



後記:經過這次生日,真的發現自己物質慾望很多,因為他送的東西,都是我平常念念念,這個想買,那個想買,所以在考慮要送什麼這方面,他真的不用太傷腦筋,相反的,要送他禮物,就很難了

AND 有人說,我的文章閃到她了,呵!一年才一次,下次應該沒這麼閃了,不要討厭我喔!



OK!謝謝收看!不過我想知道跟我同月同日的那個金牛男,巨蟹女是怎麼幫他過的???

1 則留言:

  1. 敲碗!!!是可以用xxxx來代表的嗎?

    速速說出內容

    不過真的很不錯喔,呵呵

    祝你們永遠都那麼恩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