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SURPRISE!!!

嗯......我承認今年更重視朋友

所以...沒有很期待你的禮物

因為,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但嘴巴說不期待,早上起床還是偷偷看了一下書桌,空空的

下大雨,快遲到,打開機車坐墊準備穿雨衣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卡片和一份小禮物

會心一笑

原來昨天晚上突然不見了十分鐘 是有原因的

卡片上寫著

「GOOD MORNING 這是你的第一份禮物 TO BE CONTINUE...」

好吧!現在大家都要學注烙英文就是了:D



中午吃完飯,接到你的電話,叫我請一位小朋友到警衛室拿東西

「不會吧!不要搞大的,我會害怕,我不想出名!!!」心中的OS

確認不會太OVER後

小朋友拿上來了兩個大塑膠袋

裡面裝了一束好香好香的花和一袋巧克力海綿蛋糕

卡片上寫著

「GOOD AFTERNOON 這是你的第二份禮物 點心是給小朋友吃的」(所以我不能吃...)



努力憋著笑...GOOD NIGHT是什麼 有沒有GOOD傍晚 ^+++^



ps.禮拜五小朋友生日請吃蛋糕,我請下一位生日的也一起切

小朋友脫口而出「老師!」

是宗科,宗科又成了我的慶生企劃

「不可以像上一屆那樣嚇我了」

所以,今天一切很溫和

開完會進教室「3.2.1 祝美麗大方的老師生日快樂」&桌上擺著一疊宗科要他們畫的卡片

每一張都很認真的寫著對我的感謝與祝福

我很開心,可是,我真的不太會表達,你們知道嗎?謝謝你們



pps.昨天,女人的聚會,雖然三缺一,但你們兩個幫我唱的生日快樂歌,我永遠記著

AMY,謝謝你的耳環,雖然不希望你去澳洲,但在國外有個據點也不錯

姮惠,謝謝你暫時與金牛的他分開,沒讓他等太久吧!你身材真的很好,給我有自信

文珊,昨天不是歡送會,6月底請你主辦

儀娉,謝謝你的祝福,你真的超厲害,我以後知道怎麼介紹我自己了,一起變正妹

MAY,不要提醒我年齡走下坡,我們看身材年齡,本人今年洗腳水

注,超怕你忘記,我會打那麼快是因為我是螢幕鍵盤,哈,愛你

魚阿,每年你一定都不會忘記,真的很感動,如果沒有你,我們這一群早散了

小林眼鏡,我過年時剛配眼鏡,還不用折扣,謝謝,但如果你要送我名牌太陽眼鏡,我會很開心

5 則留言:

  1. 哇哇哇

    會不會太幸福~

    回覆刪除
  2. 給「正妹」...

    你真的越來越感性了...



    看著你的網誌...好感動喔!

    看著你們吃蛋糕的照片...

    (當然也包括永樂市場的那堆食物...)

    我...心...在...淌血...

    為什麼我不能去啦!嗚嗚!



    還說你們家男人不會給你驚喜...

    浪漫的要命呀!



    宗科還是那麼的貼心阿!

    這就是小學校溫馨的地方阿!好好珍惜ㄅ...

    (在大學校...尤其是百年老校...要好低調阿!)



    總之...看你越來越開心...就替你感到高興!



    開心的party過了...六月底就來個high party囉

    回覆刪除
  3. 真麻煩,你的部落格關了,那我怎麼知道你怎麼幫你家男人過生日呢?

    羨慕什麼~六月底的要更HIGH啊!等你班畢業後,我們也要好好討論一下怎麼「歡

    送」她喔!

    嗯~我也希望你很開心啊~很久不見的感覺,有點怪,好想你阿~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沒記錯...上次「回診」

    我的身體年齡也是洗腳水喔~~

    不過...

    最近開始唸書了

    減肥事宜我決定先暫停..

    不然又要工作、又要減重我真的吃不消

    等考完是在來全力衝刺吧~~

    事業和減肥...兩相權衡,應該前者比較重要吧^^

    (PS我會努力不讓自己變肥低...)

    回覆刪除
  5. 雖然時效已過…



    但還是給個回應



    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