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YOGA!

新活動:YOGA



之前常常聽誰誰誰去上YOGA 舒展身體、放鬆心靈、雕塑身材 感覺就是時代新女性應該從事的一項活動(:P)



可是遲遲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地點

看起來不錯的YOGA教室離家有段距離 以我懶惰的個性 終會因此而不了了之

在家附近也是曾看到幾家YOGA教室的廣告 但看起來就是乏人問津想必品質不佳

最近 試著讓自己放鬆 LJ和阿姨也鼓勵我去運動 所以...我就找上了就在我家隔壁的輔大推廣部了

很LUCKY的 錯過打折日期(哈) 但新的一期正好要開始 還有免費的體驗課程 膽小的我懷抱著希望 徵求LJ跟我一起去體驗看看



剛剛 我們體驗完了 我毅然決然的報名這一期的課程 廢話 瑜珈墊都買了 老師還說LJ腰、肩膀都很僵硬

也不管他一直叫累 我連他的也一起報了



之後,就要開始我的新女性活動囉!我要提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