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126 ♡糖婚

BenQ家的投影機2015鉅獻[愛很簡單 從投開始–糖婚篇]:http://youtu.be/etqoMuMqk2s

結婚六年,原來是糖婚

看完影片,有點感動,感動藍正龍飾演的老公肯為了婚姻的漸行漸遠而做一些努力與嘗試

片尾用咖啡加糖,對婚姻做了很棒的詮釋

會苦,但慢慢喝,細細品嚐,甜甜的

覺得很幸福,結婚六年,小孩一個快三歲,一個出生七天,我們看過不少電影,出國兩次

這中間,自然是有公婆的陪伴、支持

更是老公無條件的付出與疼愛

吵架當然有,各執一詞當然也有

可是應該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即使他有他的想法與堅持,只要能讓我快樂, 老公總是會讓步

他總說:「只要你開心就好!你開心我就開心!」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會抱怨老夫老妻的平淡生活,但是我知道他是把我當成比「情人」還更珍貴的「家人」在疼愛著

而交往十三年來,木頭的他也漸漸的會觀察我的表情、情緒,了解我的心情

往後,還是會吵架,偶爾還是會惡言相向,還是會有很多彼此意見不相同的難題要去面對

但提醒自己,雖然有點苦,但仔細品嚐,別忽略了那藏在其中的甜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