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133 ♡Happy Valentine's Day~

沒想到坐月子還能收到情人節禮物,老公有心了

想起結婚六週年時,硬逼老公說出他計畫要送我的禮物

盧了好久他拗不過我,只好說出來,原來是GJ的2015年度項鍊,說可以紀念花弟出生

(五週年時,是我要求要2014年度項鍊,他可能想省事比照辦理?(≧∇≦))

我一聽連忙說不行,因為價錢實在有點貴,而且人家現在並沒有特別想蒐集GJ的項鍊呀!

老公一直問我有沒有想要別的禮物,說實在,有了二寶後,真的不太敢買奢侈品,倒是玩具、書買起來都不會太猶豫

但其實人家默默的也是有在列Wish List

「Pandora手鍊」

傳給老公看,一開始他看到每個人都搭了滿滿一串,倒是覺得好像跟我的風格不太搭

不過,我跟他說我頂多串個兩三顆,比較簡單俐落的感覺,他就覺得還不錯

後來,一拖再拖,一方面是我下不了決心, 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一方面也怕靠櫃後會欲罷不能,超過預算

久了也就不想買了,即使後來桃園新光站前店設櫃了,我還是選擇路過~

今天收到這條手鍊也算是一份驚喜,沒有任何串珠,單鍊戴起來也很美

重點是這是老公的心意,我會好好珍惜的♡

不過為了偷偷去買手鍊,一如往常的謊報行蹤,這樣…好嗎?╮(╯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