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130 《月子日記》小巧可愛的貝瑞克9s

上一胎因為有同事借用貝瑞克8和Avent手動擠乳器,讓我省了不少錢和選擇品牌的心力

不餵母奶後,就歸還同事,給她下一個朋友使用了

同事借我貝瑞克8 時,已經是使用兩胎了,雖然它可以雙邊吸乳,但因為馬達使用久了,吸力不夠,我只能使用單邊,而且要調到最大才夠力

不過我還是用得很順手,因為單邊使用,另一隻手可以空出來按摩,協助擠壓,可以擠得更乾淨

只是當時每天都要提著那麽一大台機器上下班,著實很不方便,而且每次提著那一大包要去哺乳室時,學生總會覺得好奇

後來,我直接把貝瑞克8的機器留在哺乳室,回家就用Avent手動,就這樣餵到花十個月

貝瑞克8其實真的不錯用,價格比起其他的電動擠乳器,C/P值相當高,缺點就是大台,重,然後馬達聲大,但恩典牌使用起來也是格外感恩啦!

如果是手動擠乳器,絕對是大推Avent

配合另一隻手按摩,手持手把先輕按幾下,刺激奶陣後,便可依照出乳情形調整吸引的速度和力道,可以吸得很乾淨

與電動擠乳器比較,比較不會傷害到乳房,外出使用也不怕沒有電力而無法使用

但缺點就是要清洗的配件較多,而且因為一台就是一個喇叭罩,所以每一次用完就一定要馬上消毒,對一天要擠多次奶的媽媽不方便

再來,它只能接Avent的奶瓶或集乳瓶,而我習慣使用貝親寬口徑奶瓶,擠完後不能直接餵也是不便之一

因為有上一胎的經驗,這次考慮許久之後,選定先買貝瑞克9s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貝9s時,真的是驚為天人

事隔三年,怎麼推陳出新,貝瑞克什麼時候出了這麼一台小巧可愛的擠乳器啊?

跟貝8的大小,造型比較,都大大的不同,白色的外表,比奶瓶還小的小巧方正的造型,還有螢幕顯示擠奶的時間和吸力的Level,一眼就愛上它

貝9分兩種選擇,9+和9s,兩者差別在於9+除了插電以外,有附充電電池,而9s則是可以自己裝一般電池使用,9s較便宜一些

因為我使用貝親奶瓶,然後在月子中心時會使用一般口徑奶瓶,所以賣家幫我換掉原廠寬口喇叭罩(只能接Avent奶瓶),改搭配一般口徑喇叭罩兩個,我另外自己再加購兩個轉接環,可以接貝親寬口徑奶瓶(小獅王寬口奶瓶也可以接喔!)

另外贈品還有三個鴨嘴,電源轉接頭,和一個喇叭罩(不過賣家寄錯,寄給我寬口喇叭罩,我又再寄回更換一般口徑喇叭罩,然後又再加購一個轉接環)

這樣等於我就有三組配件可以使用啦!

希望奶量可以越來越充沛,餵飽我們這一家的大胃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