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134【花】桌遊-Orchard toys「Shopping List」

幾個月前搶購到的桌遊終於到貨了

第一次買桌遊給花兒玩,挑的是記憶遊戲

不同於一般翻牌配對的記憶遊戲,這款桌遊結合記憶和購物,提升趣味性

shopping list上面的物品也特別標示英文名稱,爸媽在陪玩時,也可以帶入物品英文,加深孩子印象喔!

介紹一下內容和玩法

2-4人可玩,適合3-7歲的小孩

內容物包含:

四台購物車購物車上面有畫方格,用來排放購買物品牌卡

四張購物清單,根據自己的購物清單,找到八個物品放到購物車上面就贏了

32張物品牌卡,倒蓋著放

材質都是很厚的紙板,質感很不錯,不怕弄壞

玩法:

玩家猜拳決定先後順序後,依序翻牌,翻到自己購物清單上面的物品就可以放到購物車上,如果翻的不是自己要買的,就倒蓋回去

花兒在對照購物清單找物品沒有問題,但是還不能專注在仔細觀察別人在翻時,有沒有自己的物品;還有也因為不夠專注,常常同一張牌翻好幾次,我和老公常常笑翻了

雖然是陪花兒玩,我和老公兩人也玩得很投入,我翻牌都故意不給老公看我翻到什麼,老公不小心翻到我的還故意洗牌讓我找不到,玩到我笑到流眼淚

很推薦這款入門桌遊,大人小孩都適合,像我們三人玩,但把32張牌卡都排出來,可以增加難度,更是有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