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饅頭日記25-15

我的天~~~

今天是期中考前兩天

我和學生都已經被成堆的考卷壓得喘不過氣

罪魁禍首是誰?噗~這人還在寫饅頭日記呢!

不過也很佩服這群孩子

即使身處地獄,仍保有最「純真」的笑容與行為

越來越愛你們了^3^





昨天日文課一開始,老師熱心的幫我補課(因為上週三跑去跟小美麗逛街)

沒想到,電話卻響了,不得不接的我只能很不禮貌的打斷老師,衝出去接起電話

J開心的告訴我昨天的趣味競賽得到第二名

聽說有榮譽假6個小時

他說他從來沒參加過這麼認真激烈的趣味競賽

因為每個人都為了榮譽假拚了,連他也加油的喉嚨都啞了

真的很可愛耶!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好幸福,卻又不敢大聲說出來

總覺得一說,老天爺會不會就把我的幸福減少一點點

不過我想,應該是懂得知足與珍惜才會覺得幸福吧!

也謝謝J對我越來越好、越來越體貼我的感受

當他說如果放榮譽假就要先來台北找我

我聽了真的好感動!

想起從前,彼此不夠成熟、沒有彼此相屬的認定

更常讓旁人認為是我的一廂情願、是我單方面的付出較多(確實我一開始就陷得很深)

到現在,執子之手,互相陪伴支持

真的得來不易!

我會感恩、也要永遠記得這份感動,甜蜜的一直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