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無解的難題

剛剛跟你兇了起來

我好久沒這麼無理取鬧了吧!

好想哭

雖然開心有了我們的房子

但要不要調校、通車還是住臺北

即使在同事朋友面前多麼堅定自己可以克服不調校、每天通車的計畫

但還是每天惶恐、猶豫





原本今天想去找你

可是卻不想讓你明天還得早起送我去搭車

我很容易自尋煩惱

也很容易有壓力



早起搭車,就得面對前一天晚上要早早就寢的壓力,感覺無法好好放鬆

早起搭車,也有怕趕不上車的壓力,明明就有多班次可以選擇,明明遲到就遲到,沒什麼了不起

早起搭車,還有怕外婆擔心你太累的壓力,每次聽到外婆對你的聲聲關懷,就是沒辦法不當一回事,似乎認為我該讓你更輕鬆,而不是增加你的負擔



不調校,萬一明年被超額呢?會不會到了一間操勞的學校?會不會到了一間離客運停靠站很遠的學校?



我的不安,轉變成了對你任性的發洩
難道今天應該去找你
我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