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私たちの部屋〕我們有房子了!

看完「婆媳大戰」,刷牙刷到一半,電話響了,是拉噗媽。

嘴裡含著牙膏泡沫的我接起電話,差點沒被嗆到,沒想到電話那頭傳來的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們有房子了!

或是更確切的是說:以心目中理想的價錢買到我們想買的房子了。





從小,就一直憧憬有個自己的房子,可以自己隨心所欲布置的房子;

到了來台北工作,屈身於沒有廚房的小套房,

我更夢想不久的未來,能盡快住進一間有廚房的房子,

讓我可以隨時跟著網友們分享的食譜大展身手,

或者應該說隨時能下廚煮自己想吃的東西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原本,這一切目前為止應該都只是個夢想。

沒想到,夢想實現了,而且讓夢想實現的不是拉噗,而是拉噗媽!





其實,從拉噗即將從研究所畢業,確定未來三年投身於研發替代役後,

我們便一直有討論到「結婚」這件事,

不過,在十分穩定的感情下,我並不是覺得「結婚」是現今極需完成的一個儀式,

反而,能夠住在一起,有個平凡簡單的幸福生活,我就很滿足了!





這一切,開始有了藍圖大概是在一個多月前,

等著入伍的拉噗和我在桃園他家看著電視,

拉噗媽突然提到他們社區的大樓有人要賣房子(難道這一切都是陰謀?^__^"),

我們便一起去看了房子,

第一間是一位老婆婆跟菲傭一起住的四房公寓,

第二間則是屋主曾住過一段時間,目前已經搬空,

雖然是四五年的舊屋,但對於一直夢想有自己房子的我開始考慮買下其中一間的可能性,

拉噗媽大概也看出我們的想法,不過買房子可不能只看一家就決定。





又過了一個禮拜吧!

我們開車出門,拉噗爸媽突然提起之前兩次購屋的業務員目前正在附近賣房子,

而建設公司也是以品質聞名的大公司,

所以,我們去看了第二次的房子,而這就是我們現在已經買下的房子。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大開心吧

    回覆刪除
  2. 大開心啊!

    不過隨之而來的是省錢大戰

    沒想到那個星期三跟你逛街的瘋狂之旅是我暫時的告別作

    也幸好我後來決定不買那MOMO的包包

    存頭期款中!!!

    回覆刪除
  3. 真是恭喜你呢~~~^O^

    看來,你們的好日子真的不遠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