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一個人旅行

聽著ICQ部落格的背景音樂

閱讀大學同學因公一個人到韓國出差的精彩記事

我在教室裡,笑得好開心

微妙的情緒也在心中迅速擴散又消失

讓我一時之間搞不清楚那是嚮往還是...



一個人出國旅行啊!

我大概是辦不到的



有一次坐上同事的小餔餔一起去吃茄子咖哩

聽她說當初會買車的原因

是為了確保萬一自己不曉得在哪一天或是大半夜

突然想一個人衝去哪裡時

不用告訴任何人、也不用考慮時間與地點



是不是有好幾條線纏住我們

當我們想要做什麼事時

總是有好多好多的「可是」



Make a wish

不久以後,我也能開著車子,從55號車位,一個人就出發

至於出國旅行,還是兩個人比較不寂寞吧!

1 則留言:

  1. 我的網誌音樂真的非常適合拿來當瀏覽文章時候的背景音樂

    哈哈您真識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