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饅頭日記25-0

這是一份熟悉的感覺

害怕、孤單、失落、墜落...

即使熟悉 但是不同的 不同的



昨夜迷糊的睡著 又迷糊的失眠

早晨眼皮腫得像生八橋

中午的食不知味

下課時的紅眼眶



要微笑

學生在作文寫著「微笑一定會快樂」

純真的話語 我懂得

別沈溺於悲傷







這是25-0的心情



想到你也想著我 微笑

想著週末回家見胖迪 微笑

想著MSN上捎來的每一則關心 微笑

想著我們的新家 微笑

想著自己可能會衝動做的事 微笑

想著在一起這麼久的我們 還有依依不捨的甜蜜 我帶著幸福的微笑



愛你

1 則留言:

  1. 我還沒去受訓ㄟ

    你已經開始數饅頭啦~

    而也應該是21才對



    我會想妳喔^^

    希望妳的體脂也能夠順利到21

    一起加油^^ 老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