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饅頭日記25-8

天氣轉涼了,你也結束辛苦的操練,比較多的是在教室裡上課了

我說我在MSN暱稱上倒數,你說你也在畫著叉叉,等著我們見面的日子



過了前七天後,時間就開始過得比較快了

每一天下班後,都有事情等著我

有日文課、瑜珈課、與減重教練有約,還有以前你會幫我做的一堆家事...

真的開始期待能躺上床睡覺那一刻了



昨天下班後,繼續上攜手班,到家已經快六點

洗了衣服、整理一下房間、看了一下電視,接著又趕去上日文課

三個小時中,唯一比較踏實的是跟你講電話時

我是喜歡一步步踏實學習的人

開學後的日文課,我不像暑假一樣天天上課、天天復習、背單字

更因為上班的疲累,還得強打起精神對抗瞌睡蟲,連聽不懂都提不起勁問問題

讓我從暑期班的優等生變成勉強跟上進度的懶惰鬼>.<

我想這期上完後,是該暫停、復習,才能穩健的邁向J4了

NEVER GIVE UP!





ps因為我不信邪的吻上感冒的胖迪的嘴三秒鐘*-.-*
忘記他的病毒曾讓我重感冒
所以現在我學到了第二次教訓
好難受




ps2很久沒有被朋友傷害的感覺

是因為很珍惜與大家相處的時間

也真心希望朋友都很幸福快樂

可是...我卻無法釋懷那件事、那些話...

我受傷了 不過 你不會知道的

我不是那種因為受過傷 然後就不再相信任何人、接受任何人的人

可是讓我受傷的人 我卻是不會再付出了

至少 短期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