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饅頭日記25-10

這幾天好累



先是星期二,和秋逸去士林夜市找名淞

從六點去,到十點多才回到家
但也聊了許多,很開心




再來是星期三,和小美麗去逛頂好名店城

公車坐過站,只好搭計程車繞回去

又讓小美麗等,很不好意思

買了許多戰利品,可是穿了一整個晚上的高跟鞋

我彷彿踩在刀山上,直到現在都還未恢復



今天上完攜手班趕回家,本來想把今天要還的DVD看一看,因為這幾天根本沒時間看

沒想到租到一支大爛片

後來去上瑜珈時,又忘記一起拿出門

結果只好上完後再出門一趟



。。。。。。。。。。。。。。。。。。。。。









今晚,該接到電話的時間卻沒接到電話

小擔心了一下

卻被聖芝笑想太多

猜想是器材班搬東西耽誤了時間

或許九點多會再打來

超LUCKY的,就在我上完YOGA後,瞥見手機震動,趕緊接起來

果然跟我猜想的一樣:)





今晚,還接到了PINCU的電話

開頭就問「還好嗎?」

心中滿滿的感動,「我很好!」,謝謝你



這世界,或許變了

即使,短短時間,可以到很遠的地方

可是,心與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遙遠

看著MSN的每個暱稱,思念說不出,關心怕沈重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容易遺忘原來我們有很多人在愛著我們



我好羨慕一群朋友感情好到想住在同一個社區,並且真的付諸行動

想一想,你溫暖的家,周遭住著一群你最好的朋友或你最愛的家人

那是多幸福的生活!



或許再過不久,我也會有接近這樣生活的新家了

我真的很期待

1 則留言:

  1. hihi你的心情我都有準時收看喔

    雖然他暫時不在你身邊,但是正好讓你感受到你們情感的深刻(我可以了解阿^^)

    小朋友們還乖嗎?上了六年級有變嗎?

    希望他們都乖不讓你煩心,也希望你快快跟他團聚

    最重要的是希望你每天心情都很好(沒事就找姮惠八卦一下啦^0^)

    想你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