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饅頭日記25-7










轉眼已經來到第七天

回去台南三天

熱情的太陽曬得我暖洋洋

和胖迪重新認識、相處

從一開始看見我接近就生氣、大哭

到昨天晚上散步時,趴在蹲著的我的背上撒嬌

好可惜!才剛要熟悉,我又要離開了...



回到台北,一時間竟無法適應污濁的空氣和略微濕冷的天氣

鼻子不舒服、喉嚨也癢癢的

不要啊~不要感冒



這幾天都能和J講四五分鐘的電話

果然適應期三天後,規定就比較鬆了,可以開放拿手機打電話

雖然還是因為收訊不好而打公共電話...

昨天J打來便要我幫他查查最近是否有國家考試正在報名與進行

如果有,他便可以報名、請公假出來考試

還說「如果請婚假就可以請14天」

:)不用搞這麼大吧!

你累了吧?再五天就能見面了,要加油喔!



這次回去,媽媽果然還是問到了我們的婚期

告訴她我們現在打算先在桃園買房子

婚期不是一年後就是三年後(中間卡到29歲)

媽媽盼我早點嫁,才不會太晚生孩子

唉...看了哥哥和大嫂因為胖迪而有許多經濟上和時間上的問題

我怎麼還敢在我和J都沒有很穩定的經濟基礎下懷孕呢?

不過,經過了這次小別,真的讓我深深體會J對我有多重要

兩個人能如此契合、彼此瞭解與支持、互相需要

是老天爺給我最棒最棒的禮物

我會知足、我會珍惜

我們都不想要再分開了

娶我吧~~~: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