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還是會寂寞

我跟自己說 我只是害怕一個人生活

可是當我踏進房間 看的是我們在一起生活的地方

少了你 我才知道我多不習慣

才幾個小時 就這麼想你

想握著你的手 想抱著你 哪裡都不讓你去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繼續悲觀

可是我的眼淚一直掉

哭 也好 會好一點吧

至少我不會發瘋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告訴自己前十四天撐過就好

接下每七天可以見一次面

再來 我再也不要跟你分開 再也不要







陳綺貞 還是會寂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