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單人床的幸福

深夜

你在睡夢中從背後環抱住我

輕輕的在我背上吻了一下

我轉過頭看你 你沉沉的睡著



三點多

電話聲響了一下

無法辨識的號碼



我起身上廁所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

怕黑的我 一點也不怕



五點多

響了第二聲

你被我看時間的動作吵醒 問我怎麼了?

我告訴你似乎是惡作劇電話

然後 再次和你相依入睡













單人床上

單人房裡



有我們兩個人

無時無刻都有身體上的接觸



天熱時

我會煩躁的推開你

可是又不允許你離我太遠

因為我要隨時碰得到你 親得到你 抱住你



天冷時

更是如膠似漆

我的手一定在你手上

讓你揉著 按著

捏夠了 就換水腫的腳

你累了 我也一定靠著你 不讓你和我有不一樣的體溫









冬天就要到了

單人房裡

單人床上



我一個人

如何抵抗寒冬?

我的腳會冰冷 卻沒有你的腳當我暖爐

我的手沒有你握著 怎麼睡得著?

漆黑的房間 我怎麼敢睜開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