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饅頭日記25-2

昨天照樣回家就洗了衣服(今天沒衣服洗了>.<)

本想開著MTV台 抒解寂寞 卻發現音樂只會帶來更多孤寂

UGLY BETTY 稍微成功轉移了我的憂鬱



在售服時 接到了J的電話 用公共電話打的

聽著那頭的聲音 我太敏感的想著「是不是太累、是不是緊張」...

聽說 手機都被收起來了 吃完飯後叫要打電話的人出來

我問「是不是排隊了」 他說現在沒人

「有沒有吃飽?」「菜很少,飯很多」>.<

可是 還是不能講太久 旁邊有人看著吧





七點多的晚上

六樓只有我一個人

又繼續看UGLY BETTY

卻再次失了魂

注的電話那頭 轉接語音信箱

我強迫自己起來動一動

卻發現 根本沒有很糟

是我自己挖洞讓自己鑽

很好 一切真的慢慢的轉好了





晚上十一點 注跟我聊了一下

我說掛念著J

她說「他是很能適應環境的人」「還是擔心你自己吧」

嗯!沒錯 注也很瞭解J 我也相信他一定沒問題的

我說「現在已經適應得不錯」「唯一害怕的是關上燈的那一刻」

注說「我每天晚上關上燈 想得就是『呼~老娘終於可以睡了』」

哈哈!我笑了!

對啊!J在時 我不是也是這樣嗎?終於可以休息了

這句話 讓我昨天很快的就進入夢鄉



今天中午要跟同事去吃日本料理

如果好吃 下次就帶你去吃

你加油 等你回來(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